無盡愛麗絲 Endless Alice Wiki

「蒔緲」 使用雙刀戰鬥的近戰角色,特色是高速移動和爆發輸出,擅長使用絢爛的連技與多段斬擊攻擊敵人。

技能[]

普通攻擊 Icon key M1

普通攻擊

Icon skill starburst 1

倍率
2
冷卻時間
0
觸發係數
1
描述
對前方造成循環三次斬擊
備註
三階段連招斬擊(每段兩下)

次要攻擊 Icon key M2

擲劍

Icon skill starburst 2

範圍
4500
倍率
3
冷卻時間
1
觸發係數
1
描述
投擲一把劍,穿透路徑上的敵人造成傷害,「踏劍」以劍為目標進行快速斬擊。
備註
持續時間內標記同時可存在多把,有標記存在時可按下互動鍵,依標記順序衝刺進行「踏劍」攻擊,並對路徑上的敵人造成傷害,踏劍移動距離越遠傷害越高。

技能1 Icon key Q

蓄力連斬

Icon skill starburst 3

倍率
1.5
冷卻時間
8
觸發係數
0.5
描述
使用後進入蓄力,點左鍵施放,最少砍3下,最多砍6下
備註
攻速會提升斬擊次數

技能2 Icon key R

星爆氣流斬

Icon skill starburst 4

範圍
1000
倍率
1.2*12
冷卻時間
30
觸發係數
0.3
描述
對前方快速的斬擊12次
備註
攻擊速度影響斬擊次數

特殊 Icon key Shift

華麗衝刺

Icon skill starburst 6

冷卻時間
6
觸發係數
1
描述
朝前方衝刺
備註

被動

斬刃狂歡

Icon skill starburst 5

觸發係數
1
描述
攻擊敵人後移動速度+5%最高疊5層
備註

覺醒[]

類別 圖片 覺醒名稱 最大等級 敘述
主要攻擊 星爆覺醒ICON 舞劍 舞劍 3 等級1:敵人生命值 50% 以下時,普通攻擊有 15% 機率觸發劍刃風暴

等級2:敵人生命值 50% 以下時,普通攻擊有 30% 機率觸發劍刃風暴

等級3:進行 普通攻擊 時有 15% 機率觸發劍刃風暴

星爆覺醒ICON 銳劍潛能 銳劍潛能 3 等級1:進行 普通攻擊 時,藍劍額外造成 10% 雷電傷害,紫劍額外提升 5% 暴擊機率。

等級2:進行 普通攻擊 時,藍劍額外造成 30% 雷電傷害,紫劍額外提升 15% 暴擊機率。

星爆覺醒ICON 湛藍魔劍 湛藍魔劍 3 等級1:進行 普通攻擊 時,藍劍擊中有 15% 機率對目標觸發雷切。

等級2:進行 普通攻擊 時,藍劍擊中有 25% 機率對目標觸發雷切。

等級3:進行 普通攻擊 時,藍劍擊中有 50% 機率對目標觸發雷切。

星爆覺醒ICON 嗜血紫劍 嗜血紫劍 3 等級1:進行 普通攻擊 時,紫劍擊中額外造成 10% 傷害,紫劍擊中敵人時造成 2% 吸血。

等級2:進行 普通攻擊 時,紫劍擊中額外造成 20% 傷害,紫劍擊中敵人時造成 3% 吸血。

次要攻擊 - 擲劍 星爆覺醒ICON 驚雷 驚雷 3 等級1:使 擲劍 使用次數增加為 2 次,並在 踏劍 的終點爆發狂雷造成 75% 雷電傷害。

等級2:使 擲劍 使用次數增加為 3 次,並在 踏劍 的終點爆發狂雷造成 150% 雷電傷害。

星爆覺醒ICON 合一 合一 3 等級1:降低 擲劍 的冷卻時間 1.5 秒,額外造成 100% 流血和雷電傷害。

等級2:降低 擲劍 的冷卻時間 3 秒,額外造成 150% 流血和雷電傷害。

等級3:降低 擲劍 的冷卻時間 6 秒,延長 10 秒存在時間,額外造成 200% 流血和雷電傷害。

星爆覺醒ICON 千鳥 千鳥 3 等級1:施放 擲劍 時在目標範圍內投擲數把劍,劍會造成擲劍 25% 的傷害。

等級2:施放 擲劍 時在目標範圍內投擲數把劍,劍會造成擲劍 50% 的傷害。

等級3:施放 擲劍 時在目標範圍內投擲數把劍,劍會造成擲劍 100% 的傷害。

特殊技能 - 衝刺 星爆覺醒ICON 亂嵐 亂嵐 1 使用 特殊技 移動後,在原地留下劍刃風暴。
星爆覺醒ICON 利風 利風 1 對路徑上碰撞到的敵人造成 3 次普通攻擊傷害並觸發流血。流血的持續時間為6秒。
星爆覺醒ICON 狂襲 狂襲 1 施放 特殊技 後進入 狂襲 狀態並增加移動速度 50% 持續 6 秒, 狂襲 狀態下前 5 次普通攻擊額外獲得 100% 的暴擊機率。
技能1 - 劍刃風暴 星爆覺醒ICON 劍刃連斬 劍刃連斬 3 等級1:劍刃風暴 的斬擊次數+3

等級2:劍刃風暴 的斬擊次數+6

等級3:劍刃風暴 的斬擊次數+12,冷卻時間降低25%。

星爆覺醒ICON 熟能生巧 熟能生巧 3 等級1:劍刃風暴 的蓄力時間降低 25% 。

等級2:劍刃風暴 的蓄力時間降低 50% 。

等級3:劍刃風暴 的蓄力時間降低 100% ,傷害增加 50% 。

星爆覺醒ICON 風暴投射 風暴投射 3 等級1:劍刃風暴改為斬擊劍氣,劍氣飛行的距離為 300 。

等級2:劍刃風暴改為斬擊劍氣,劍氣飛行的距離為 1200 。

等級3:劍刃風暴改為斬擊劍氣,劍氣飛行的距離為無限且傷害增加 50% 。

技能2 - 星爆氣流斬 星爆覺醒ICON 一瞬 一瞬 3 等級1:星爆氣流斬 的持續時間延長 100% 。

等級2:星爆氣流斬 的持續時間延長 200% 。

等級3:星爆氣流斬 的持續時間延長 300% 。

星爆覺醒ICON 圓 3 等級1:星爆氣流斬 的範圍擴增為 175% 。

等級2:星爆氣流斬 的範圍擴增為 250% 。

等級3:星爆氣流斬 的範圍擴增為 325% 且傷害增加 100% 。

星爆覺醒ICON 滅 3 等級1:星爆氣流斬 會額外削減 50% 的失衡值且攻擊已失衡目標時額外造成 300% 傷害。

等級2:星爆氣流斬 會額外削減 50% 的失衡值且攻擊已失衡目標時額外造成 600% 傷害。